Apple 要求 Samsung 降低 OLED 面板價格!為促進 iPhone 銷量!

| 小葵 | 25-04-2018 12:00 | |
 Apple 要求 Samsung 降低 OLED 面板價格!為促進 iPhone 銷量!

消息指,Apple 正在與 Samsung Display 談判,要求 Samsung 降低OLED面板的價格,進而促進iPhone的銷量。分析師表示,iPhone X銷量低於預期,最主要原因還是價格太高,高達1000美元的售價讓很多消費者望而卻步,而OLED屏幕佔據了iPhone X製造成本的三分之一。因此 Apple 希望 Samsung 能降低OLED面板的價格,以刺激iPhone X的銷量。

據悉, Apple 去年從 Samsung 採購OLED面板的單價為110美元, Apple 希望能降到100美元。業內人士稱, Apple 今年將從 Samsung 採購1億塊OLED面板,其中2500萬塊用於當下發售的iPhone X,剩餘OLED面板將用於秋季發布的新一代iPhone上。

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 Apple 今年秋季準備了三款iPhone,屏幕尺寸分別是5.8寸、6.1寸和6.5寸。其中6.5寸和5.8寸iPhone採用的是OLED屏幕,而6.1寸iPhone採用的是LCD屏幕,該機將是一款價格相對低廉的iPhone,其成本也要比其它兩款低不少。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