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吋 iPhone 9 概念渲染圖曝光!18:9 全面屏!

| 小葵 | 24-04-2018 14:00 | |
6.1 吋 iPhone 9 概念渲染圖曝光!18:9 全面屏!

如果 iPhone 拋棄劉海屏造型,改用 18:9 的全面屏方案,畫面是不是和諧很多呢?據 Mydrivers 報道,有國外設計師就率先曬出了所謂 iPhone 9 的概念圖,其配備了6.1 英寸屏幕,由於採用了 18:9 的全面屏方案,整體機身寬度比iPhone 8 Plus 略窄,而兩者的體積也幾乎差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採用了18:9的方案,但這款6.1英寸iPhone依然提供了Face ID人臉識別功能,同時機身也是雙玻璃+金屬中框設計,而底部雖然有下巴,但是去除了原來的Home鍵,只是唯一的困惑,有了下巴手勢操作還會像iPhone X那樣舒爽嗎?

當然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 Apple 不會也基本不可能使用18:9的全面屏方案,而異形劉海屏則是他們繼續堅持的方向,哪怕是選擇LCD屏的廉價iPhone X,也是如此。大家覺得這款18:9的iPhone如何?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