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9/X Plus 官方渲染圖曝光!齊配劉海屏!

| 小葵 | 20-04-2018 14:00 | |
iPhone Xs/9/X Plus 官方渲染圖曝光!齊配劉海屏!

下代 iPhone Xs/9/X Plus 雖然命名未有確認,但網上已有一張號稱為“Official Image”的新 iPhone 全家福照片,不過,目前標記的可信度僅有33%。據 Mydrivers 報道,考慮到距離 Apple 秋季新品發布會還有小半年的時間,這張圖大概率是民間渲染愛好者的創作而已。

當然,圖示並非空穴來風,基本綜合自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目前的爆料。因為郭大神很早就給出消息,2018年秋季發布會的三款iPhone陣容是三款,5.8英寸的“iPhone Xs”、6.1英寸的“iPhone 9”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

其中5.8寸和6.5寸延續了OLED顯示屏,6.1寸則是LCD屏。這個6.1寸還有個外號“廉價版”,據說 Apple 會將其價格壓到最低550美元(約合人民幣3460元),且在 Apple 手機歷史上會首次支持雙卡雙待。無論如何, Apple 對於推廣劉海屏和Face ID將是不遺餘力的,甚至不惜借助罕見的低價來“吸粉”。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