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了《復仇者聯盟 3》結局?觀眾激動暈倒送院

| Siu Yeung | 30-04-2018 19:36 | |
接受不了《復仇者聯盟 3》結局?觀眾激動暈倒送院

最近城中熱話,《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大概必佔一席位。看了的人都紛紛在社交網站打卡,未看復仇者聯盟的人則警告「劇透死全家」。這次帶來這麼大迴響,除了是 Marvel 十年磨一劍的作品外,另一原因大概是部份顧眾猜不到結局。日前在美國,更有人疑因接受不了,在散場時激動到暈倒,需召救護車送院。

為免有人未看,所以今次也不作劇透。盡管不少先睹為快的觀眾都遵守不劇透的規則,但不少都忍不住,在社交網站發表感想,紛紛表示對結局表示震驚,有人半開玩笑說,看完後要接受心理輔導;有的則表示看到哭,完場時更走不到直線;更有人指看後會非常傷心,不適合帶小朋友前去觀看。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不過這還不算最誇張,有網民更分享了一張相片,有眾觀疑因接受不了《復仇者聯盟 3》的結局,散場是不適暈倒需要送院。假如閣下未看這齣電影,又自問心靈比較脆弱,入場前最好做定心理準備。

Source:invers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