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四月重大更新!即睇四大新功能!

| 天師 | 30-04-2018 16:56 | |
Win 10 四月重大更新!即睇四大新功能!

Microsoft 最新發佈 Windows 10 2018 年四月重大更新,今次 Windows 10 四月更新引入 4 大新功能,包括全新的時間線、專注助手、聽寫功能及 Edge 瀏覽器更新。Windows 10 四月更新即日起已可開始下載,Microsoft 更會在 5 月 8 日開始向全球 Windows 10 電腦進行推送更新。Microsoft 更於 Youtube 放出四段影片,介紹 Windows 10 四月更新所引入的 4 大新功能,以下就為各位逐一介紹。

1. 時間線 (Timeline)

Windows 10 的「時間線」功能,可以儲存用家在某一日使用過的內容,包括在 Edge 瀏覽器瀏覽的網頁和開啟 Office 365 的檔案,以便處理未完成的事情。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2. 專注助手 (Focus Assist)

Windows 10 專注助手與 iOS 內「勿擾模式」相近,在通知中心開啟之後,就在指定時間或手動關閉之前不會收到通知。用家也預先可以設定優先清單,重要的聯絡人的通知仍然可以在第一時間彈出。

3. 聽寫功能 (Dictation)

聽寫功能也同時獲得更新,讓用家更方便地透過語音寫筆記及論文。

4.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更新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隨著今年更新帶來更多新功能,包括分頁靜音、全屏閱讀、整潔打印、語法工具和網頁表單自動填充功能。

Source:ezone.hk、Microsof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