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嫌過關慢!狂打 38 次 999 爆粗發洩被捕

| | 27-04-2018 17:55 | |
港男嫌過關慢!狂打 38 次 999 爆粗發洩被捕

過關有時要排隊,也是常見的事情,不過早前一名年約 30 歲的香港男子,疑因在氹仔客運碼頭等待過關時,嫌等候時間過長,連續用自己的手機致電了「999緊急報案熱線」38 次講粗口洩忿。由於當事人即將回港,本來以為可以不了了之,不料昨日再次入境澳門時被捕。

據《愛暪日報》報道,被捕男子姓廖,任職倉務員。當事人去年 2 月 26 日晚上 9 時左右,經氹仔客運碼頭離境回港時,由於旅客較多,需排隊等候過關。當事人疑因不滿等候時間較長,便用手機由 9 時 27 分開始致電「999 緊急報案熱線」。在 26 分鐘內,合共打了 38 次,每次內容大概都是:「我有大把時間,慢慢同你哋 (警方) 玩,等其他人用唔到呢個熱線」,並爆粗洩忿。

【科技】

【網絡熱話】

之後當事人離開澳門回港,於昨天上午再經氹仔客運碼頭入境時被捕。當事人承認一時意氣用事犯案。據悉,警方現以涉嫌濫用及虛構危險信號、加重侮辱罪被移交檢察院處理。濫用及虛構危險信號罪最高可處 1 年徒刑,或科最高 60 日罰金。重侮辱罪最高可處 4 個半月徒刑,或科最高 180 日罰金。

事件馬上惹來不少港澳網民關注,留言包括:「攞自己電話打咁 on」、「香港就可以講粗口_警察,係澳門有辱警罪ga,傻仔」、「投訴之都並不是浪得虚名」、「係咪係澳門輸左錢?」、「近年香港人質素下降得好緊要」等。

Source:愛瞞日報、力報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