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用「腳指紋」解門鎖!全因練結他手指起繭?

| Siu Yeung | 27-04-2018 15:33 | |
謝霆鋒用「腳指紋」解門鎖!全因練結他手指起繭?

最近頻頻以名廚形象出現的謝霆鋒,似乎沒有放棄音樂。早前他在自己的微博「鋒味」,分享了自己的「戰蹟」。謝霆鋒表示:「最近練結他,手指頭全起了繭子,家裡裏是指紋鎖,老不能解鎖,所以今天起錄腳紋。」相片上載及流傳後,隨即惹來網民熱議,有人更「突破盲腸」,表示練結他只會爛左手,正常不會爛右手,意味根本無使用腳指紋代替手指紋。

【網絡熱話】

【科技】

不時被網民諷刺「單線 solo」的謝霆鋒,似乎真的有勤練結他。從相片可見,他的左手手指確是甩皮起繭。另一張相片則表示他曾用左手嘗試解鎖,但似乎不太奏效。最後唯有改用腳指紋認證,代替手指紋。

謝霆鋒用「腳指紋」解門鎖!全因練結他手指起繭?
謝霆鋒在微博表示,因練結他手指頭起繭,所以改用腳指紋解鎖。

不少網民還相當認真對待此事,紛紛提出解決方法,包括:「打電話叫王菲開門」、「可以…用鎖匙嗎?」等,另外有人覺得不衛生,或指謝霆鋒故意 show off 練結他成績,有網民直指:「彈結他唔會爛右手, 好似。」雖然不肯定謝霆鋒為何不改用右手解鎖,但有可能純粹搞笑,如此這般又在網絡瘋傳了。

Source:鋒味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