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炫耀過百張子華棟篤笑「戰績」!網民怒罵:等蟹

| shiuhk | 26-04-2018 12:47 | |
黃牛炫耀過百張子華棟篤笑「戰績」!網民怒罵:等蟹

現在一說到「黃子華棟篤笑」,大家就會聯想到「黃牛黨」、「南亞排隊黨」。沒有辦法,無論子華如何勸諭粉絲不要購買黃牛,甚至特地加場,還是無法杜絕黃牛出現。近日甚至有黃牛黨公然在 Facebook 專頁上 post 相片,炫耀手上有磚頭這麽多的「黃子華棟篤笑」門票,很快該帖就被瘋傳到其他群組圍插!

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ITrade 手機王國」出相,曬出 6 大曡「黃子華棟篤笑」門票,配上一句「今日戰績」。單看圖片,可以見到門票以日子分成一曡曡,日期橫跨 7 月 6 日到 7 月 28 日,看起來就像幾個「門票磚頭」。憑肉眼數的話,這堆「門票磚」起碼超過一百張,十分誇張。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圖片很快就被轉傳到其他專頁。網民紛紛粗口問候,大罵「可恥」、「離譜」、「明目張膽!」。不少網民又呼籲「打死不買黃牛」、「有腦就不要買黃牛」、「等佢蟹」,又建議約樓主出來面交,但「預先報定警」。可能因爲圖片被瘋傳,所以這個出帖的 Facebook 專頁很快都被刪除了。其實,子華神都表示「唔好買!唔緊要嘅。」,各位買不到的粉絲還是聽話一點,等出 DVD 再支持吧!

黃牛炫耀過百張子華棟篤笑「戰績」!網民怒罵:等蟹
網民圍插猖狂黃牛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