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簡化 iPhone 命名法則?只有 iPhone 及 iPhone X

| Kay | 26-04-2018 11:55 | |
Apple 簡化 iPhone 命名法則?只有 iPhone 及 iPhone X

每年 Apple 會推出 iPhone,已是不爭的事實,而 iPhone 命名,通常會是 iPhone 加一個數字,即使是去年旗艦型號 iPhone X,打破「iPhone + 數字」之命名法則,但 X 仍取「Ten」,即 10 的讀音。不過來到今年,Guggenheim 分析師 Robert Cihra 就提到 Apple 會將新 iPhone 的名字簡化為「iPhone」;針對高階型號的話,就會以 iPhone X 的後綴,突顯規格上的變化。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其實 Apple 簡化產品命名法則不是新鮮事,從前的 iPad 命名已是如此。第 1 代、第 2 代的 iPad 雖分別命名為 iPad 及 iPad 2,但去到第 3 代則名為 The New iPad,而來到最新一代的入門級 iPad,又叫回了 iPad 這個已經簡化的名字。

至於新「iPhone」是指早前市場傳出 Apple 會推出使用 6.1 吋 LCD 屏幕的型號,賣點是將 Face ID、AR 擴增實境技術應用其中;而 iPhone X 方面,今年有可能推出 5.8 吋 OLED 屏幕、6.5 吋 OLED 屏幕的升級版本,尤其後者或會命名為 iPhone X Plus。因着去年原本應有更大屏幕版的 iPhone X 推出,但受着 OLED 顯示面板的生產所限,因此決定延遲 1 年才推出,符合早前市場有傳今年新 iPhone 會有 6.1 吋 LCD 屏幕、5.8 吋 OLED 屏幕、6.5 吋 OLED 屏幕 3 款新品的推測。

Guggenheim 分析師 Robert Cihra 也預計,iPhone 的平均售價將增加 15%,這將為 Apple 帶來 14% 的年度利潤增長率。

Source: 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