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園.聯想合作推 VR

| Patrick | 25-04-2018 21:00 | |
科技園.聯想合作推 VR

【e-zone 專訊】聯想(Lenovo)宣布跟香港科技園公司企業飛躍計劃( LEAP)合作,拓展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VR ),以即將推出的 Mirage Solo VR 讓方案開發商開發更多應用。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圖中)表示,Mirage Solo VR 是首台 Google Daydream 平台上,可獨立運作的無線 VR 眼鏡,聯想計劃推動相關技術的生態發展;今次跟初創企業 Chain Technology 合作,其實是科技園的 LEAP 計劃作中間人,在眾多的初創企業中尋找到 Chain Technology 。

Chain Technology 聯合創辦人暨首席科技總監陳震宇(圖右 2 )表示,公司的工作主要包括製作定製 VR 內容,製作大型 3D 模型及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BIM) 項目;採用 Mirage Solo VR 後,可以讓客戶觀看工地的同時,直接前後移動,亦減省了管理人員到工地現場視察的時間。

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成員及 LEAP 計劃評審委員會成員馬衡(圖左 2 )表示,其實 LEAP 計劃可讓初創及企業受惠,科技園會先對初創作出評估,為企業如聯想等可找到合適的合作對象。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