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R Emoji 日後或可用於視像通話 比實時影像通話更方便?

| Morris | 24-04-2018 22:51 | |
Samsung AR Emoji 日後或可用於視像通話 比實時影像通話更方便?

Samsung 於 Galaxy S9 及 S9+ 中加入全新 AR Emoji 功能,能夠拍下用家的樣子並製成獨有 Emoji 表情圖案,相當有趣,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原來 Samsung 推出 AR Emoji 其實是為了用來進行視像通話,以解決實時影像通話的頻寬問題。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近日有人發現 Samsung 在 2016 提交了一項使用人面 3D 模型來代替真人影像的專利,當中提及現時的視頻通訊系統需要相當高的頻寬,所以容易出現延遲問題,不過只要用上能夠實時顯示用戶表情及動作的虛擬人像取代實時影像,就能大幅減低頻寬需求,在網絡環境不佳的地方也能進行流暢的視像通話。雖然 Samsung 早於數月前就推出了 AR Emoji 功能,但該項專利近日已經正式通過,所以現時 AR Emoji 功能只可用來製作表情圖案,不過日後就有很大機會能夠使用 AR Emoji 進行視像通話。

Source:theverge.co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