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飛機上派發蘋果入境美國!女乘客被罰 3900 港元

| Siu Yeung | 24-04-2018 19:59 | |
帶飛機上派發蘋果入境美國!女乘客被罰 3900 港元

乘坐飛機時派發的飛機餐,要是部份東西吃不完,為免浪費,你會否將它帶回家?一名美國女乘客,卻因此「中伏」。日前 Crystal Tadlock 乘坐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從法國返回美國,在飛行途中獲派發一個蘋果。她沒為意將蘋果放入袋裏,不料過關時被指違法,遭海關罰款 500 美元(約 3923 港元)。

【科技】

【網絡熱話】

上週 Tadlock 從法國巴黎上機返回美國,在飛行途中獲派發一個蘋果,她便隨手放入袋中,準備下程轉機到丹佛(Denver)時才食用。不過,當她過關時,海關將她攔住了她,並檢查她的行李,發現了她袋裏有一個蘋果,指她攜帶沒有申報的水果,需罰款 500 美元。

帶飛機上派發蘋果入境美國!女乘客被罰 3900 港元

盡管 Tadlock 解釋,這是飛行途中免費派發的蘋果,並表示她可以即場把它吃掉或丟掉,又或把蘋果任由海關將它處置,不過海關拒絕 Tadlock 的要求,並在強調帶任何農產品入關,都必須申報。

Tadlock 之後向達美航空查詢,對方表示大部入農作物都不能入境美國,並指 Tadlock 應該要在飛機上吃掉蘋果。Tadlock 認為達美航空公司不應派發會惹上麻煩的食物,或至少提醒乘客不應該把水果從飛機上帶走。

Source:Daily Mail、VeganQuesoHea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