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D&M 回應「日本天龍」推出 DE-C 即熱式智能電水壺事件

| Kay | 24-04-2018 18:02 | |
香港 D&M 回應「日本天龍」推出 DE-C 即熱式智能電水壺事件

上周 ezone.hk 報道,近日市面上有 Denon 即熱式智能電水壺 DE-C 的推出,而該 Denon 的品牌名字、標誌都跟大家認識的影音品牌 Denon 一樣。早前報道有提,ezone.hk 分別向在香港代理 Denon 家電產品的 Win Best Global Limited、以及在香港負責 Denon 影音產品銷售的 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作出查詢,並請教香港互動市務商會會長方保僑(Francis),分享現時市場上出現「同名品牌,但不關乎品牌業務性質產品」的現象,惟 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聯絡人上周以「正查詢日本方面同事,等待回覆」理由,未有任何回應。事隔數日。今日(4 月 24 日)ezone.hk 收到香港 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的回覆,詳情如下。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據 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回覆 ezone.hk 記者之電郵可見,影音品牌 Denon 並沒有推出 Denon DE-C 即熱式智能電水壺,亦沒有收到市民查詢 Denon DE-C 即熱式智能電水壺的推出事宜。同時電郵回覆亦提到,影音品牌 Denon,跟推出家電的 Denon,並不是隸屬同一集團旗下,並且沒有任何關係,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之前沒有聽過及並不知道「日本天龍電氣株式會社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存在。

至於其他細節,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稱現正內部跟總公司方面商討及跟進當中,暫時未有更多回應。

香港 D&M 回應「日本天龍」推出 DE-C 即熱式智能電水壺事件
香港 D&M Sales & Marketing (H.K.) Ltd. 電郵回覆原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