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少偉任 Fujitsu 香港區行政總裁

| 鍾案平 | 24-04-2018 14:09 | |
吳少偉任 Fujitsu 香港區行政總裁

【e-zone 專訊】Fujitsu(富士通)香港委任吳少偉擔任行政總裁一職,專責領導 Fujitsu 香港整體業務,包括資訊電訊科技系統、方案及服務等業務的整體策略及方針,以及管理其運作。富士通期望吳少偉能推動公司在香港融合物聯網、視像分析和網絡保安寺等數碼化方案,並領導 Fujitsu 繼續為香港五大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之一(IDC  數據)。

吳少偉在大中華區亞太區資訊科技行業工作超過 20 年,2016 年加入富士通,負責監督業務及營銷等工作,擴展該公司在香港的中端市場客戶群;之前在 ATOS 香港、思科系統(亞太區及日本)、惠普香港等公司工作,亦曾任 NetApp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

富士通香港分公司成立超過 50 年,主攻企業方案,客戶多為大機構政府,是「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4(SOA-QPS4)」下承辦商之一,但又會為學校的 ICT 方案夥伴,如去年為 Stamford American School 國際學校部署資訊基建及桌面電腦,策劃人之一正是吳少偉,他當時任富士通香港業務及市場部總經理。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