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老店用膠手套炒麵!網友:超噁心在練鐵沙掌?

| Siu Yeung | 23-04-2018 20:14 | |
台灣老店用膠手套炒麵!網友:超噁心在練鐵沙掌?

有些事情「眼不見為乾淨」,可是看到了則作別論。日前,有台灣網民經過台中一家食店時,拍下了一條影片,看到一位大嬸穿戴塑膠手套後,直接用手炒麵。影片上載到「爆廢公社」後,引起不少人嘩然,有人直指噁心,擔心衛生問題,或怕吃了塑化劑。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從影片上可見,大嬸穿了類似用來洗碗的手套,起勁地直接用手,翻攪熱鍋裏的炒麵,讓麵條跟配料能充分拌炒均勻,之後她還不時調整火勢,似乎完全不怕熱。影片上載之後,震驚了不少網民,引來不少留言:「這種手套都是用來洗碗、洗菜、洗廁所」、「難道沒塑膠味嗎」、「傳說中的鐵沙掌嗎」等。不過也有網民覺得沒有太大問題:「幹外面高檔店東西不帶口罩的一堆,啊姨有戴手套就不錯了 」、「還好啦!覺得噁就別吃,在家自己做啊,或開一間造福鄉民囉,重點便宜吧。」

有網民認出,這是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一間老店,評價相當不俗,不時都要排隊才能吃到。後來台灣傳媒找來這店訪問,老闆娘出面解釋,真的是有疏忽,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用手炒是臨時的,那天客人很多,想趕快炒一炒趕快上來做生意啊,不要緊給我一個機會啦!謝謝大家啦,不然真的我會發瘋。」

Source:爆廢公社、東森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