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限定手撕雞安格斯試食!還是牛味濃?

| Kay | 23-04-2018 18:11 | |
麥當勞限定手撕雞安格斯試食!還是牛味濃?

麥當勞 The Signature Collection 系列雖然上星期加入了至尊安格斯這位新成員,不過相信這還不能滿足一眾麥當勞 fans 喜歡試食新漢堡的決心!如今機會來了!因為麥當勞會於本星期四(4 月 26 日)上午 11 時開始,推出 The Signature Collection 系列最新成員手撕雞安格斯,而這款手撕雞安格斯更是名廚 Christian Yang(楊尚友)繼 2016 年美式蘋果安格斯、2017 年泰脆洋蔥安格斯後,再為麥當勞設計的限定版漢堡。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重製 Christian Yang 留學回憶

麥當勞限定新漢堡手撕雞安格斯,是一款有「雙主角」的漢堡,除有未烹調重量為 130g 的 100% 安格斯牛肉外,也有配以秘製肉汁風味醬拌勻的手撕雞,以及搭配香烤蘑菇、紫椰菜、白芝士、香辣洋蔥醬而成。 Christian Yang 在麥當勞手撕雞安格斯發布會上提到,這款漢堡的出現是重現他從前在法國留學,法國人喜歡吃烤雞,以及自己被烤雞店烤雞深深吸引的美好回憶,更笑指從前為麥當勞設計漢堡時,需要創製 20 至 30 個漢堡才能找到較為滿意的作品,但這次手撕雞安格斯,竟是製作 1 次就已有「That’s the one.」的感覺!

麥當勞限定手撕雞安格斯試食!還是牛味濃?
由名廚 Christian Yang 設計的手撕雞安格斯, 是源自當年在法國留學喜歡吃燒雞的回憶。

麥當勞限定手撕雞安格斯試食!還是牛味濃?
手撕雞安格斯材料豐富,不只有手撕雞、安格斯牛肉的雙主角,連醬料都有秘製肉汁風味醬及香辣洋蔥醬在內。

如果太多牛肉味,手撕雞味無碇企

過往 The Signature Collection 系列的安格斯漢堡,都是牛肉味道較為濃郁,這款手撕雞安格斯也不例外。咬下去的第一個感受是會嚐到香辣洋蔥醬的勁度及安格斯牛肉的濃郁牛味,而這個味蕾所得到的感覺,亦會直到最後,因此相比之下,手撕雞等配菜的味道及口感是會比這兩種元素蓋過,吃時腦海真心想起這個改編自某品牌朱古力牛奶的廣告歌:「如果太多牛肉味,手撕雞味無碇企」(笑)!總括而言,手撕雞安格斯是值得一試的,首先是整體味道頗突出的,可說是近來麥當勞新漢堡味道最特別,尤其嗜辣朋友不妨一吃;其次是當中的份量頗大,胃口較小的攝影師表示:「單吃手撕雞安格斯都十分飽肚,如買套餐則完全吃不下薯條了」,因此相信胃口較大的男生去吃這款手撕雞安格斯,應夠填飽肚子,不會像吃「魚柳 bell chan」一樣,可能需要吃兩個套餐才夠飽。順帶一提,本星期四(4 月 26 日)上午 11 時開始除有全斯手撕雞安格斯外,仍可以 HK$7.5 加配「大大啖」組合:黑松露風味醬薯條及大大杯柚子特飲。

麥當勞限定手撕雞安格斯試食!還是牛味濃?
試食專員 Kay 覺得手撕雞安格斯的牛味濃郁,甚至是蓋過了手撕雞的味道。

麥當勞限定手撕雞安格斯試食!還是牛味濃?
4 月 26 日當天除有全新手撕雞安格斯外,顧客仍可以 HK$7.5 加配黑松露風味醬薯條及柚子特飲。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