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融合平台 AIRI

| Patrick | 23-04-2018 18:03 | |
AI人工智能融合平台 AIRI

【e-zone 專訊】講求即時性的人工智能(AI)應用,對硬件要求提升。儲存方案啇 Pure Storage 與 Nvidia 合作推出 AIRI 平台,提供一體化的人工智能方案。

Pure Storage 稱 AIRI 為業界首個融合人工智能儲存基礎架構,是結合 Pure Storage 及 Nvidia 兩家公司技術的產品方案,針對數據建構師、科學家及財金界對即時分析的要求。 AIRI 整合了 Nvidia DGX-1 人工智能超級電腦的運算能力及 Pure Storage FlashBlade 儲存基建。

問到人工智能硬件效能高,投資成本亦相對高。Pure Storage 亞太及大中華區副總裁 David Wirt(圖)指出,企業或組織要利用人工智能,會由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開始,又或是即時性的應用,往往要「7 x 24」全天候運作,這樣的運作模式放到雲端,大量使用運算效能,成本比購買硬件更高,所以他認為,研發機構、財金業等客戶往往會考慮購入設備。Pure Storage 港澳區域經理陳錦全則稱,已有本港零售業者打算投資千萬美元計到人工智能領域,可見本港企業並非對人工智能發展坐視不理,沒有行動。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