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X 將提前發布!Apple 開始準備!

| 小葵 | 18-04-2018 11:00 | |
新一代 iPhone X 將提前發布!Apple 開始準備!

Apple 今年要提前發布新 iPhone X,據 Mydrivers 報導, Apple 的 iPhone X 組件供應商大立光、可成、鴻準、鴻海等都在近期開是籌備加大生產的力度,外界分析能讓這麼多行業很強供應商同時忙碌起來的,也只有新一代iPhone了。之前韓國產業鏈曾給出消息, Apple 已經跟 Samsung 秘密溝通好,而後者已經開始著手開始準備新iPhone所用的OLED屏的生產。要知道之前,iPhone X銷量不高的時候, Apple 砍了不少訂單,導致 Samsung OLED生產線幾近完全停擺數月。

按照業內的預測, Samsung OLED屏要到今年第三季度初才開始生產,不過讓人沒有想到的是,其竟然在5月份就要提前開始了,所以新一代iPhone提前生產的消息也就順理成章的被放出來了。或許我們可以這樣理解,今年 Apple 要發布iPhone X、iPhone X Plus以及廉價版iPhone X,由於都是新機,所以不得不提前開始成產,以至於能有足夠多的貨供上市開賣的。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