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侵犯專利要被停售!

| 小葵 | 11-04-2018 17:00 | |
Apple Watch 侵犯專利要被停售!

Apple Watch 雖然沒有 iPhone 那麼火爆,但 Apple Watch 是也可穿戴設備中點名率交高的產品,特別是對於 Apple 用戶來說,相互設備間的生態匹配度很好。讓 Apple 沒有想到的是,現在他們的Apple Watch居然面臨被禁售的下場。據 Mydrivers 報導稱,美國健康技術初創企業Omni MedSci在日前提交至法院的一份專利訴狀中稱, Apple 在了解到Omni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默罕默德-伊斯蘭姆博士的專利申請後,依然在旗下Apple Watch心率傳感器中植入了相關侵權技術,因此提請法院審理這起專利訴訟。

具體來說, Apple 侵犯的主要是Omni的四項與可穿戴設備中光學技術相關的專利,這些專利可以幫助設備測量、監控用戶的生理特徵,後者要求相應的賠償外,還尋求對侵犯專利權的產品初步或永久禁售令。雖然 Apple 現在還沒有官方發聲,但是他們希望與Omni公司進行深度交流和溝通。大家怎麼看此事?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