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轉型靠 AI人工智能

| Patrick | 23-04-2018 12:18 | |
企業轉型靠 AI人工智能

【e-zone 專訊】人工智能(AI)在企業數碼轉型時佔重要角色, IDC 亞太區總部數碼轉型實踐研究部副總裁 Avneesh Saxena(圖)指,出未來兩三年會有更多企業人工智能應用出現,現數碼轉型將為人工智能帶來推動力。

Avneesh Saxena 提到,企業或組織透過收集數據以提升產品及服務,改制客戶關係,亦將令公司內部運作得聰明,當中人工智能會成為增長的催化劑,當中 4 成的數碼轉型項目會以 AI 為基礎,所以業界需要留意。

企業轉型靠 AI人工智能

回說人工智能, Avneesh Saxena 表示除了要定下方向,亦要留心市場的實際案例,搞清預算,公司內部亦要了解到不同的溝通方式對運作的效果。 Microsoft 全球資深副總裁及亞太區總裁 Ralph Haupter 認為,企業要部署 AI 其實並不難,以該公司為例,產品方案中均已加入人工智能技術,問題是用戶要懂得利用及啟用選項,他更指, Microsoft 已在平台提供不同的 API(應用編程介面) ,即使是應用方案開發者能輕易引入人工智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