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宅急變》模型櫃被消失!網友:慘變時鐘酒店

| Siu Yeung | 20-04-2018 19:20 | |
《蝸居宅急變》模型櫃被消失!網友:慘變時鐘酒店

無綫新節目《蝸居宅急變》播出以來,不少網民都給予負評。昨晚一集《網購DIY 平民價「飾」出驚喜》,更讓不少模型友慘叫,為男戶主感到心痛。事關這集新婚人妻 Wing,嫌以往的裝修老土過時,便找來節目主持人 Queenie 進行大改造,放滿模型的玻璃櫃不但被消失,整個家居更變成粉紅浮誇風格,有網友看到後劣評:「變咗做一樓一。」

《蝸居宅急變》模型櫃被消失!網友:慘變時鐘酒店
《蝸居宅急變》第 4 集,從背景可見,本來一個放滿模型的玻璃櫃。

《蝸居宅急變》來到第 4 集,據 TVB 形容:「家居佈置創意達人 Queenie 運用網購絕技,將街坊價材料 Mix and Match,變高檔家具擺設,幫兩對夫婦設計品味家居。」實際情況是女戶主 Wing,獲奶奶贈送新婚居所,但嫌上一輩的裝修老土過時,決家居裝修成「烈焰紅唇粉紅博物館」,並用了 8000 港元購買不同的家品,令全屋粉紅處處。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戲肉自然是丈夫回家時,他先是一呆,似乎面有難色,但只能附和妻子說「好靚」。然後主持人問他是否喜歡新裝修,他表示「當然喜歡,老婆喜歡我就喜歡。」至於那個放滿模型的玻璃櫃,似乎已經消失了,節目也沒提及模型的下落。

《蝸居宅急變》模型櫃被消失!網友:慘變時鐘酒店
在《蝸居宅急變》節目中,男戶主回家後嚇呆了。

有網友將節目截圖,上載到群組分享,惹來不少網友回應:「間屋新設計個taste好差,好似 90 年代初無記電視劇既廠景咁」、「 加埋燈,真係以為係 161」、「間屋如果攪成咁真係想撞牆死,仲要上電視,我老婆笑到收唔到聲」、「時鐘酒店?」、「如果我另一半係我不知情既情況下移動過我啲玩具,唔好話唔係扔左,我諗我都發晒癲」等。

Source:TVB今日一入玩具報價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