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城巿戲院終於現真身!UA 將變 MCL?

| Siu Yeung | 20-04-2018 17:55 | |
沙田新城巿戲院終於現真身!UA 將變 MCL?

對沙田居民來說,要看一齣戲,十居其九都要去其他區份。曾幾何時相當風光的 UA 沙田,在 2007 年宣布拆卸重建後,因地產商和政府對面積有分歧,最終工程拖了近 10 年,影院亦餘下兩間。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沙田戲院似乎已重建得七七八八,而且似乎會改由 MCL 經營。

稍早前,有網民經過 UA 沙田,拍下相片上載到「馬鞍山之友」facebook 群組分享,表示:「新城市舊 UA 位置係今年 6 月會開MCL。」從相片上觀看,戲院重建工程似乎已完成得七七八八,讓不少沙田居民期待不已,不少人都感嘆:「我中學到出黎做野都就黎十年」、「其實入面係咪熔洞定結界嗰啲,所以開極都開唔返」、「我覺得佢好似整左 20 年咁」等,不過由於以往出現過多次「流料」,也有人表示:「真係開先講。」

【網絡熱話】

【科技】

UA 沙田是否真的改由 MCL 接手?記者致電 MCL 查問,對方沒有正面回覆,只表示有進一步消息,便會通知各大傳媒。據之前資料,新鴻基地產曾表示,會斥資 3 億元翻新戲院,料於今年年中重新營業,影院大樓樓高兩層,提供 6 間影院及 1 間特色影院,座位合共 1600 個。

Source:馬鞍山之友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