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 Man | 20-04-2018 16:00 | |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互聯網愈來愈普及,除了令世界各地的距離拉近,亦改變了以往的資訊傳播模式,讓本地建造業界更容易接觸外國技術與產品。《重機易》掌握這科技潮流,開創一站式資訊與交易平台,讓建造業者在傳統方式以外,更可利用《重機易》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接收世界各地最新最快的資訊,確保企業優勢。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Peter與Vincent致力為香港及華文地區的建造業創立一個資訊交流平台。

資訊透明化是世界大勢所趨,一站式的網絡資訊平台將逐漸取代傳統人傳人、點對點的傳播方式,而建造業給人的感覺總離不開鋼筋水泥、苦力勞動,似乎與網絡資訊科技扯不上任何關係,偏偏《重機易》便看中這片未有人踏足的新領域,用上一年時間創立一個建造業的資訊平台,以應用程式為港台兩地用家提供機械買賣、數據分析及各地相關資訊,為業界提供更多渠道引入提昇自己的生產機具,進一步增加生產與營運效率,另一方面亦讓業界更容易建立自己品牌。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世界都在談論大數據,Peter亦花了不少時間為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重機易》加入數據收集系統,為用家提供更貼心的產品資訊。

數據資訊  掌握先機
以往要了解國外產品資訊,一般都依賴代理商或貿易公司取得銷售權後再將產品和新技術引入香港。《重機易》藉以主動聯絡外地廠商,並介紹各地的新產品及技術,希望能夠改變這種被動式的資訊傳遞方式。

在大數據時代,數據掌握對公司成長舉足輕重。《重機易》在收集及分析數據上亦下了不少功夫,從本地工作機械種類、數量、滙率、本地以至全球進出口貿易等數據都是他們的分析對象,提供更有系統及客觀的資訊,方便客戶制訂各種商業策略。以挖掘機為例,他們不單以進口數量分析,更細緻分析品牌、噸數、二手機比例,這些資訊對客戶掌握業界狀況及調整營運策略十分有幫助。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Vincent在建造業工作近20年,目睹本地業界和國際步伐的距離,希望能夠藉《重機易》這平台推動業界與外國交流合作的機會。

建立品牌 提昇商譽
《重機易》的店家據點不再局限以往「黃頁」式只有聯絡方式等基本資訊的介紹,不單可以讓客戶放上基本聯絡資料,詳細介紹公司特色,更可隨時更新內容,上載最新完成的工程或產品照片,提供最新產品的簡介。這種豐富的圖文介紹,令用家能夠更快捷掌握商戶的分類及專長,提昇配對效率,減少耗費雙方的時間。除此,店家亦可提供相片及最新產品簡介,《重機易》便可將其作為最新資訊刊登。讓用家能夠第一時間瀏覽,令資訊更快更廣闊地傳播,讓商戶和用家都同樣得益,達至雙贏效果。

未來發展方向及挑戰
未來《重機易》將會開拓租賃及手機資訊業務,而且會邀請更多日韓台的機械廠家,更計劃進一步開拓越南、緬甸、柬埔寨等東南亞市場,讓用家有更多優質的選擇,在《重機易》這個一站式平台上找到適合的設備及服務。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網站內可以找到各種數據,方便用家制定更佳的營運策略。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於《重機易》平台可以找到一系列工程車、機械和零件等建造業裝備及服務。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於《重機易》放上單件貨品,毋需收費,如若放售多項產品,亦只收取固定月費,較不少買賣平台吸引。

重機易 引領業界走向世界舞台
《重機易》特設店家據點,讓商戶設置自己的專頁,隨時更新內容,除可更快捷迎合市場需要外,亦為商戶建立自家品牌形象。

重機易小檔案
電話:﹙852﹚6021 3025 / 9244 4066
網址:www.ecmach.com
電郵:info@ecmach.com
重機易ios︰apple.co/2HxqgQ6
重機易Andorid︰bit.ly/2HN1adG













 

Info by ECMACH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