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夥伴關係 三星展示屏幕方案

| 彭振濠 | 25-04-2018 14:00 | |
加強夥伴關係 三星展示屏幕方案

三星電子香港消費電子及企業業務副總裁傅梅指出,今次 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 並非只會展示硬件設備為主,而是讓本地合作夥伴展示其應用,亦希望加強跟本地零售及教育市場等客戶開發專用方案。

零售教育行業

傅梅坦言,價格戰很難打,亦直言三星的產品不是以平取勝。因此,在新的 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 以展示應用為主,亦為合作夥伴帶來示範的區域。其實三星年來作出不少收購,包括 YESCO Electronics(現已改名為 Prismview),該公司在美國戶外 LED 廣告市場佔有率大,亦加強了三星在該範疇的 B2B 業務。

為迎合商業客戶市場,三星特別於九龍灣開設 Executive Briefing Center,展示一批新技術方案,包括於年初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的 The Flip WM55H 新一代會議協作工具。其電子屏幕可供用戶以手指或筆式輸入,亦能連上手機展示資料。三星似乎打算以 Flip 跟微軟 Surface Hub 較勁,The Flip 可作垂直及橫向展示,操作比 Surface Hub 稍為靈活。

加強夥伴關係 三星展示屏幕方案
傅梅指三星不打價格戰,以應用方案爭取客戶。

收購方案見成果

三星在場還展示一系列 Smart QLEDSignage 產品,包括可拼成屏幕牆的 Smart LED Signage IF 系列。三星亦引入針對商業市場的 360 Cassette 送風空調,企圖以圓形設計及新的送風系統突破市場。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