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復刻 DSLR 鏡頭 今日起即減 $900

| Gensan | 19-04-2018 22:06 | |
Lomography 復刻 DSLR 鏡頭   今日起即減 $900

Lomography 近年積極為經典老鏡重新設計推出現代版本,當中的經典之作,必數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Lomography 宣布由即日起,將此鏡降價至 8 折發售,原價 3,880 港元的鏡頭現在 2,980 港元就有交易,Lomography 網上商店及誠品生活尖沙咀店均有發售。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的設計參照自 1839 年歷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今日的新版本則為新一代的 DSLR 手動對焦鏡頭,提供 Canon EF、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配合另購的轉接環亦可在其他相機上使用。鏡身外觀則設有金色、黑色及銀色(鍍鉻)三個版本。

Lomography 復刻 DSLR 鏡頭   今日起即減 $900
Lomography 已於網上商店更新 Daguerreotype Achromat 2.9/64 Art Lens 的價格。

Daguerreotype 指的是 19 世紀由達蓋爾發明的銀版攝影法(故又稱達蓋爾攝影法),這亦是當時採用這種攝影法的相機名字,Achromat 則是由雪弗萊發明的史上第一支光學鏡頭的名字。至於 2.9/64 的意思是 F2.9 最大光圈及 64mm 焦距的鏡頭規格,Art Lens 則是指 Lomography 近年將老鏡經典重生的藝術鏡頭系列。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說到新鏡相片的特色,必然是其透光及柔焦的拍攝效果,只要 F2.9 光圈全開,就能夠拍到這種效果;相反,如果想相片拍出來感覺銳利,就可以改用 F5.6 之類細一點的光圈。跟之前 Lomography 推出的 Petzval 鏡頭一樣,新鏡同樣採用 Waterhouse 光圈片系統,意思是如需更改光圈,拍攝者需要將一片實體的光圈葉插入鏡頭內,做法十分懷舊。

Source: Lomograph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