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olutions 企業方案 2018

| Andy | 19-04-2018 18:00 | |
IT Solutions 企業方案 2018

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前瞻性部署回應第5代網絡攻擊

Check Point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目前大部分企業只停留於第 2 至 3 代,甚至完全不更新防衛架構,無法有效回應現實需求。「Check Point Infinity Protection」可協助用戶,收集整個企業網絡內的相關攻擊資料,再以統一與整體的方式觀察與回應系統風險。

網絡攻擊次數不斷提升,模式也持續變化。根據保安科技廠商 Check Point 研究,全球在 2018 年已進入「第 5 代」(Gen V)大型攻擊時代,無論是企業與個人用戶都必須改變舊有的保安系統架設思維,方可抵禦更多未知的風險。

根據 Check Point 統計,只有少於 1% 企業部署了全面的保安平台,而採用統一與整體的解決方案,有助節省多達 30% 開支。企業需要有不同解決方案回應「第 5 代」攻擊手法,能與目前軟件定義網絡(SDN)架構配合,把現時複雜與多項的保安管理介面整合,進一步設立自動化保安流程架構,一旦出現特定攻擊模式,系統即可解決入侵或其他網絡風險問題。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2108 7225

IT Solutions 企業方案 2018

HGST 企業級儲存方案
4U60G2 JBOD & 企業級硬碟

當資料中心需要提供低功耗、高容量和高可用性的儲存擴充時,HGST 4U60 儲存裝置絕對能夠勝任。這高密度、可擴充且具成本效益的 4U 裝置,包括 60個 UltrastarR 3.5 英吋硬碟模組,並提供 2x2x4 通道 SAS 12GB/s 的效能、高可用性 (HA) 和熱插拔元件。 其經過優化,可提供具有高可用性的密集解決方案,同時保持低功耗,您可以信賴 4U60 儲存裝置為資料中心實現所需的價值。

漢科電腦
查詢:3626 9899
網址:www.hornington.com/hgst-enterprise-jbod




IT Solutions 企業方案 2018

NTT Communications GMOne Managed Services
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端對端管理式服務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 早前公佈一項名為「亞洲企業以管理式服務支持創新技術應用及業務發展」  的調查結果,旨在探討區內主要市場包括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及泰國的企業如何利用管理式服務供應商解決內部IT管理所面對的連串挑戰。

為了配合瞬息萬變的資訊科技發展趨勢,NTT Communications 的 Global Management One (GMOne) Managed Services 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端對端管理式服務,以靈活、安全、可靠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激發企業創新活力,同時助其降低成本,促進數碼轉型。憑藉 NTT Com 遍佈全球的基礎設施及服務,GMOne 能夠為各大企業遍佈全球的混合 IT 生態系統提供無縫的管理式服務 。

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網址:www.ntt.com.hk
研究報告:www.nttcominsight.com/asiams-survey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