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豬】野豬域多利道被車撞連翻多個筋斗!司機還笑得出?

| Siu Yeung | 19-04-2018 19:40 | |
【慘慘豬】野豬域多利道被車撞連翻多個筋斗!司機還笑得出?

香港不時都有野豬出沒的新聞,稍早前,有網民在 facebook「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上載了一條影片,司機似乎看不到前方有野豬,突然「呯」的一聲,將一頭野豬撞到,野豬隨即翻了多個筋斗,再爬起身離去。

據網民描述,事件在 4 月 18 日晚上 9 時 18 分,於域多利道東行去沙灣徑時發生。也許當時環境較暗,司機似乎察覺不到野豬正在過馬路,之後「呯」的一聲將野撞倒。野豬翻了多個筋斗後,立刻爬起身離去,未能確定傷勢是否嚴重。

【網絡熱話】

【動漫玩具】

網民看到影片後,反應不一,有人質疑司機,為何還能笑,亦有指司機在交通意外發生後,没有即時停車。相反也有網民表示:「隻豬都吓跑左啦,落車無用噶!唔通停底部車去追只豬,睇下佢有無事?我笑左!」、「睇咗條片,隻豬同個地真係撞哂色,又咁啱係樹低黑忟忟,好近先見到,不過撞完個司機反應就衰啲」等。

Source: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