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集體搶水

| Siu Yeung | 19-04-2018 19:04 | |
南京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集體搶水

看過或參加過馬拉松的人,大概都知道大會中途會設有補給站,讓選手補充水份。早前,南京江寧國際馬拉松於週日(15日)開跑,其中一個補給站,卻遭村民「圍剿」,搶走補給站的各種物資,有人更將給跑手的水,一箱一箱搬回家,片段流出之後,惹來不少網民熱議。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從網上流出的影片可見,一開始已有一班村民,看着物資虎視眈眈,同時聽到穿熒光衣的義工高呼:「不能拿!不能拿!」可是村民似乎聽而不聞,鏡頭一轉,看到一位大媽,捧着一箱水急急離去,之後又有一名大叔拿走一箱水。有一名女義工,似乎想用一箱水將村民打發走,不過有男義工反對:「你現在開了口,一會兒就搶光了。」盡管男義工盡力攔阻,最終似乎還是敵不過村民。

南京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集體搶水
在剛過去的南京江寧國際馬拉松,一個補給站被村民集體搶水。

有義工表示,其實類似的情況已不是首次發生,除了搶水還會搶毛巾,在比賽快要結束時,村民就連主辦方的太陽傘、長桌等都不放過。影片流傳之後,不少網友都議論紛紛:「大爺大媽,你們搶劫的是跑友們的救命水啊」、「真給我大南京丟人,還有下一屆的話,希望政府能管管」、「符合蟈情」、「中國軟實力果然不能睇小」、「厲害了我的國」等。

Source:梨視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