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高鐵 Hyperloop 興建加速!明年阿布扎比動工

| Kay | 19-04-2018 12:08 | |
超級高鐵 Hyperloop 興建加速!明年阿布扎比動工

早前 ezone.hk 報道,超級高鐵 Hyperloop 的列車 Virgin Hyperloop One,預計最快 2020 年完成研發,2021 年在杜拜建設整個 Hyperloop 系統,由杜拜至阿布扎比只需 12 分鐘的時間。不過近日據外媒報道,超級高鐵 Hyperloop 的興建,會比剛才所提的時間為快,因為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已正式跟阿布扎比房地產公司 Aldar Properties PJSC 簽訂合同,預計明年就可動工興建,建設 Hyperloop 鐵路、Hyperloop 創新中心及遊客中心各一,而該 Hyperloop 鐵路預計全長 10 公里。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主席 Bibop Gresta 提到,這次合作為世上首個商用 Hyperloop 系統定下基礎,目標是將阿布扎比,連接到距離杜拜市中心個半小時車程的 Al Ain 和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全長 10 公里的 Hyperloop 鐵路會途經 阿布扎比、2020 年杜拜世博展覽會址、杜拜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期望能於 2020 年世博舉行之時,完成首階段的興建。

超級高鐵 Hyperloop 興建加速!明年阿布扎比動工
明年在阿布扎比動工的 Hyperloop 超級高鐵,預計途經阿布扎比、2020 年杜拜世博展覽會址、杜拜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等地。

Source: CN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