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支付FinTech】VISA x DiDi 滴滴合推的士電子支付!免手續費擺明攻 Mastercard

| Siu Yeung | 18-04-2018 18:50 | |
【電子支付FinTech】VISA x DiDi 滴滴合推的士電子支付!免手續費擺明攻 Mastercard

電子支付巿場競爭愈來愈激烈,VISA 今日便宣布跟 DiDi 合作,用戶只要將 VISA 信用卡綁定 DiDi 預約的士程式,便可以 VISA 作電子支付,而且按咪標收費,不須另付手續費。相關公司今日更請來劇集《降魔的》內的主角馬國明,宣傳新推廣。

繼 Mastercard 之後,VISA 亦宣布推出乘的士電子支付服務,合作的程式公司則為 DiDi(滴滴)。跟 Mastercard 相比,VISA 今次的其中一個優勢,就是只按的士咪標收費,不收取任何手續,而用 Mastercard 的乘客則需要多繳 3% 手續費。

【筍買情報】

【網絡熱話】

Visa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戴嘉倩 (Caroline Ada) 表示,各種交通工具對電子支付需求日增,電子支付不但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亦可提升司機財務管理效率,從而提高的士的整體服務質素。Didi 北亞地區總經理林勵則表示,平台目前約有 2 萬名的士司機已作登記,希望透過今次合作,讓司機及乘客都培養使用電子支付的習慣。

至於用 VISA 支付的士費用的方法相當簡單,打開 DiDi 預約的士程式,可先輸入目的地,在 Call 的前點擊「備註 / 支付方式」,最後選擇「信用卡付款」及按「確認」,便完成程序。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