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Creator 過山車率先曝光?

| shiuhk | 18-04-2018 15:01 | |
LEGO Creator 過山車率先曝光?

LEGO Creator 系列一直深得 LEGO 迷的心,而近日就有新圖片流出,引起不少粉絲討論。看這座大型的過山車,難道這就是大家萬衆期待的 LEGO Creator 遊樂場系列「Roller Coaster」?

Facebook LEGO 群組近日流傳一張圖片,可以見到一座由紅色軌道爲主的大型 LEGO 過山車,上面除了有車卡,還有一個大大的英文裝飾「COASTER」。車卡下方有小食店,亦有人拿著棉花糖,看起來像是遊樂場的一部分。所以不少網民懷疑,正中的軌道就是 LEGO Creator 即將推出的遊樂場系列「Roller Coaster」。

LEGO Creator 過山車率先曝光?
更清楚的「Roller Coaster」網傳圖片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其實,國外一直有消息指「LEGO Creator 3-in-1 Roller Coaster Set(31084)」將會在 2018 年 6 月發售,當中包括了過山車、海盜風格的骷髏入口以及城堡。不過從之前曝光的照片來看,今次曝光的相片似乎並不相同。然而有網民認爲圖中混合了很多件,例如過山車底個窗來自 Ninjago City、路人手上的粉色棉花糖就來自 City 系列的蜂巢。不少網民都已經十分興奮,看來大家還是繼續等待 LEGO 公佈實際消息吧!

LEGO Creator 過山車率先曝光?
2017 年曝光的「LEGO Creator 3-in-1 Roller Coaster Set(31084)」

Source:Legend Bricks LEGO 交流交友區BrickShow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