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直擊】華為 AI人工智能處理器不外銷

| Patrick | 17-04-2018 23:13 | |
【深圳直擊】華為 AI人工智能處理器不外銷

【e-zone 專訊】華為 P20 智能手機發布引起市場關注,而其採用的 HiSilicon Kirin 970 處理器,加入 AI人工智能,令市場關注到日後華為在終端設備處理器規劃,華為輪值執行長徐直軍(圖)便指,未有計劃改變多晶片供應商的策略。

徐直軍在華為 2018 全球分析師大會(Huawei Global Analyst Summit 2018)中被問到手機晶片定立及會否將 HiSilicon Kirin 用在其他智能手機上時回應指,晶片業務並非華為的單一業務,研發晶片只為實現產品的差異化提升競爭力,現時未有計劃向外銷售晶片。

徐直軍補充,華為會堅持一貫多晶片廠商的策略,無論是高通(Qualcomm)或聯發科(MTK)的產品都會採用,才可確保產品健康發展。他用「不可將資源掉在一棵樹上」的比喻,指產品採用不同晶片組實際上能相互競爭,加強產品質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