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再推 E Ink 平板電腦 DPT-CP1 更細小更平價

| Kay | 17-04-2018 11:12 | |
Sony 再推 E Ink 平板電腦  DPT-CP1 更細小更平價

說起 E Ink 平板電腦,大家可能會即時想起 Amazon Kindle 系列,但其實 Sony E Ink 平板電腦的研發,比 Amazon Kindle 還要早,只是因為價錢太昂貴而不被市場接受。雖說 E Ink 平板電腦的話題性不及往年熾熱,但 Sony 仍然有 E Ink 平板電腦的發布消息,說的是被譽為「更細更平版 DPT-RP1」的 DPT-CP1。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全球最纖薄輕巧

Sony DPT-CP1 的規格,可算是承接過往 Sony 王牌 E Ink 平板電腦 DPT-RP1,但不論尺寸、價錢都比其貼地一點。DPT-CP1 改用 10.3 吋,配備 16 級灰階之 1,404 x 1,872 解像度屏幕,加上機身只厚 5.9mm 及減重至 240g,使其成為全球最纖薄輕巧的 E Ink 平板電腦,至於電量方面也以長續航力為賣點,因為充滿電池後可使用 1 個月,即使平常工作超日理萬機的朋友都能放心使用。

Sony 再推 E Ink 平板電腦  DPT-CP1 更細小更平價
Sony DPT-CP1 機身只厚 5.9mm,加上只重 240g,使其成為全球最纖薄輕巧的 E Ink 平板電腦。

觸控筆即時記事

一般平價 E Ink 平板電腦未必附有觸控筆,讓用家在屏幕上書寫,但 Sony DPT-CP1 貼心在附有觸控筆,可以讓用家即時在屏幕上書寫、繪畫,記下當下重要事項。另外也內置 16GB 儲存容量,容許用家存取 PDF 檔案,也可經 Digital Paper App for mobile 互傳至 iPhone、Android 手機,又或者是 Windows、Mac 電腦,方便打工仔工作所需。但當然,用家要享有使用上的方便,就得付以金錢代價,雖然 Sony DPT-CP1 未有實際定價,但預計會比 DPT-RP1 的 ¥70,000 日圓(約 HK$5,136)便宜,預計 6 月上旬推出。

Sony 再推 E Ink 平板電腦  DPT-CP1 更細小更平價
Sony DPT-CP1 貼心在附有觸控筆,可以讓用家即時在屏幕上書寫、繪畫,記下當下重要事項。

Source: Son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