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預製智能機房 快速完成 增強管理效率

| Man | 19-04-2018 18:00 | |
Vertiv預製智能機房 快速完成 增強管理效率

在雲端和 IoT 盛行的世代,企業管理資訊科技或數據中心的方式也有所轉變。擁有多年建設智能辦公室相關工程經驗的 Mega Power Technology,早前向本地市場引進 Vertiv 的預製智能機房連製冷方案,為各類機構帶來完善解決方案。

Vertiv預製智能機房 快速完成 增強管理效率
Vertiv SmartCabinet 2.0™ 與 SmartRow Plus™ 大大簡化機房建造流程,以往需時 8 至10 星期才可完成的工序,借助這類 PFM 系統可把施工時間縮短至最短3天。

Vertiv預製智能機房 快速完成 增強管理效率
Mega Power Technology 銷售總監 Tim Tong 指出,該公司在智能辦公室建設及相關機電工程上擁有超過十年實戰經驗。

不少企業以往會自行營運數據中心,但隨著雲端平台普及和伺服器技術的進一步完善,企業為更有效善用 IT 資源,很多時只會把部分系統保留於自身數據中心內,所需空間雖然減少卻連繫著整個企業運作。Mega Power Technology 銷售總監 Tim Tong 指出,該公司多年來致力經營企業數據中心、網絡建設和智能辦公或會議室中控系統等建設工程,深知IT 對數據中心穩定性的需求是與日俱增。

Vertiv預製智能機房 快速完成 增強管理效率
Vertiv 把傳統上不同範疇的設備合而為一,讓系統管理員隨時隨地觀察機櫃內溫度、空氣對流,甚至櫃門開關情況。

綜合管理方案
他指出管理數據中心的知識範疇,其實遠超出 IT 管理範圍,更多涉及機電工程,包括製電製冷與環境監控管理。時至今日,市場上已出現整合度高與表現更佳的 IT 機房管理方案。該公司向本地市場推介 Vertiv 品牌的預製模塊(Prefabricated modular、PFM)系統 SmartSolution,把傳統上分散的機電設備合而為一,讓系統管理員隨時隨地觀察數據中心內的資訊如機櫃內溫度、空氣對流,甚至機櫃門開關情況等。

節能效率優異
就以當中主力產品,針對自建機房應用的SmartRow PlusTM為例,其能源消耗指標 PUE 值可低於 1.5,達到「The Green Grid」製定的高標準,協助企業取得高達最少30% 節能效率。而且機櫃能在有限空間內,讓企業同時放置高密度系統如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以至各項儲存系統與網絡通訊設備,同時更設有 IP 5X 的防塵標準,有利於在封閉機櫃的環境內實現高效率對流製冷與通風。

施工期短至三天
要建立數據中心或機房,從來對 IT 來說也是大型工程。而在 Vertiv SmartCabinet 2.0TM 與 SmartRow PlusTM的幫助下,安裝流程大大簡化,以往需時 8 至 10 星期才可完成的工序,借助這類 PFM 系統可把建設時間縮短至最短 3 天,IT 在規劃工程安排時彈性大大提高。同時,Vertiv 是世界頂尖的數據中心設備品牌,與 Mega Power Technology 的通力合作下,為 IT 提供最全面的支援服務,有利於維持數據中心的高穩定性。

Mega Power Technology
查詢:2615 9970
網址:www.mpt.hk




 

Info by Mega Power Technology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