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百盒模型僅售 4000 港元?運費重皮高達迷無力支付求轉手

| Siu Yeung | 16-04-2018 16:16 | |
日本過百盒模型僅售 4000 港元?運費重皮高達迷無力支付求轉手

過百盒《機動戰士》模型,才售 4000 多港元,好像很吸引吧?不過凡事別只看表面,稍早前,一位高達迷在日本 yahoo 投標,以靚價買得心得好,之後才發現運回香港的費用相當高昂,甚至比模型本身更貴。及後該高達迷聲稱自己無力支付,只求有網友接手。

根據樓主描述,他在日本 yahoo 看到了過百盒《機動戰士》,售價為 50,000 日元,連同服務費、手續費、海外轉帳等費用,大概相當於 4,164 港元。由於價錢相宜,他便找了幾位同好集資購買,不料成交之後,大家才發現運費高昂,個個立刻甩身走數。樓主表示現時自己只有能力付清淨貨價錢,但無力承擔運費,於是在 facebook 群組發文,希望有網友願意接手,可直接運到買家指定地址。

不過不少網民都指運費相當高昂,相信最少要幾千港元,加上貨品不是全新,也沒甚麼罕有貨色,隨時得不償失。另外,有網民表示,樓主已不是第一次犯下同樣的錯,之前樓主已試過一次,所以並不值得同情。

Source:香港二手玩具買賣交易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