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官方迷你復刻版 2018 年開賣

| 柔之拔 | 15-04-2018 12:35 | |
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官方迷你復刻版 2018 年開賣

日本 SEGA 世嘉正在日本舉行的「セガフェス」SEGA Fes 活動,公布多項新年大計。當中最矚目的,肯定是 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迷你復刻版,以慶祝 Mega Drive 世嘉五代家用遊戲主機推出 30 周年;世嘉五代迷你復刻版 SEGA Mega Drive Mini 更將於 2018 年開賣!

資深機迷肯定記得,80 年代「橫行」家用遊戲界的,除了「任天堂、任地獄」的 Nintendo,還有在街機界薄有名聲的 SEGA!提到灰機、紅白機、超任,怎可忘記 1988 年上市的 Mega Drive 世嘉五代(歐美地區稱「Sega Genesis」)?因此,當迷你灰機、迷你超任相繼推出,迷你世嘉五代又怎可缺席?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當年 SEGA 的強項一定是把街機遊戲移植到家用遊戲機,直接受惠的 Mega Drive 累計總銷量達 3,000 萬台、是品牌最暢銷的家用遊戲主機。Mega Drive 與超級任天堂,以及 NEC 的 PC Engine,都屬於 16bit 家用遊戲機。那個年代,根本沒有人知道 PS 與 Xbox 是誰,因為後二者根本未降世,哼哼!

溫提,目前市場上也有一部所謂的迷你世嘉五代「Sega Mega Drive Flashblack HD」(詳情【按此】),但那個並非官方版。今次由 SEGA 在日本發表的,才是名副其實的 Sega 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迷你復刻版。

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官方迷你復刻版 2018 年開賣
SEGA 官方發表 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迷你復刻版,2018 年內發售。

【精選消息】

今次 SEGA 只公開亮相 Mega Drive Mini 世嘉五代迷你復刻版主機,目測真係好迷你,並強調會搭載 SEGA 經典遊戲。惟尚未公布詳細規格、跟機手掣、內置甚麼遊戲及售價等細節。《超音鼠》、《戰斧》、《街霸》、《吞食天地》、《夢幻之星》、《真人快打》……你又記得 SEGA 的哪些經典遊戲?

SEGA Fes 同場發表經典遊戲新作《新櫻花大戰》,以及對應 Sony PS4 的遊戲《莎木 1&2》;均預計 2018 年發行。

 

 

Source:seg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