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 下屆更精采!Porsche.Mercedes 加入戰團

| 阿七 | 16-04-2018 15:05 | |
Formula E 下屆更精采!Porsche.Mercedes 加入戰團

Formula E 在 2014 年展開首屆賽事,當時由於車隊不算太有名,外界普遍並不看好,但時至今日已舉行第 4 屆賽事,Formula E 受關注的程度愈來愈高。對於這項全球增長最強的賽事,傳統車廠紛紛加入戰團,FIA 最新名單便確定下屆 Porsche(保時捷)及 Mercedes(平治)將派 Formula E 戰車參賽。

雖然早有消息指 Porsche 及 Mercedes 會加入戰團,但今次是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 官方公布第五季的參賽名單。今次 Porsche 及 Mercedes 都不是志在參與,前者將 Le Mans 24 小時耐力賽的資源全數撥入 Formula E 車隊;而 Mercedes 則是將 DTM 德國房車賽的部分資源轉讓給 Formula E,成為全球唯一擁有頂級汽油及電動方程式車隊的廠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在 Formula E 的賽制中,各車廠均會使用相同車架及電池,參賽車隊可以自行研發動力、剎車、懸掛、電腦等系統,在最公平的環境進行比賽。如果有在電視看過香港站 Formula E 的讀者,都會記得車手要在限定電量內作賽,觀眾投票最受歡迎的車手可獲額外電力,要開得快之餘亦要夠慳,令賽事變一更加有趣。

Source : FI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