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創辦人蔡崇信 收購布魯克林籃網

| Brian | 13-04-2018 14:10 | |
阿里創辦人蔡崇信  收購布魯克林籃網

【e-zone 專訊】阿里巴巴管理層其實不只得馬雲和其他中國人,其中有位多年來的開國功臣,同時為聯合創辦人蔡崇信其實是台灣人,相對低調但最近也登見報。根據《紐約時報》報道,蔡崇信剛完成以私人身份入股 NBA 球隊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佔股達 49%。

【精選消息】體育結合科技生金蛋? 流動 App 引爆大商機

【精選消息】NBA 附加賽月底開纙? 球員搞科技會議錢搵錢

有關交易已獲 NBA 董事局批淮,收購價以 23 億美元估值計算,日後俄籍老闆普羅科洛夫(Mikhail Prokhorov)依然是最大股東。蔡崇信是來自台灣的法律專才,多年來旅居美國紐約,而籃網的主場正是位於布魯克林區。剛好籃網隊內也有另一個台灣籍球員林書豪(Jeremy Lin,上圖白衣者),前者更立即在官方聲明指出,自己最喜愛的球員正是林書豪,可惜這位球星今年在開季即受到傷患困擾只上陣 1 場,整季早已報銷,籃網亦無緣參與今年的季後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