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車長葉蔚琳正式復職!KMB 上訴結果通知書公布

| Kay | 13-04-2018 18:02 | |
九巴車長葉蔚琳正式復職!KMB 上訴結果通知書公布

上月九巴「月薪車長大聯盟」發起人葉蔚琳等 4 名車長因發起罷工,要求改善車長待遇,被九巴決定終止僱傭關係。消息一出,全城鬧爆,其後九巴宣布暫緩解僱葉蔚琳、丈夫劉卓恆等 4 名車長,但需接受上訴委員會調查。今日(4 月 13 日)多間本地傳媒報道,九巴已向葉蔚琳、丈夫劉卓恆等 4 名車長發出上訴結果通知書,決定正式恢復 4 名車長的職務,但同時也向有關車長發出警告,重申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才是作為九巴車長的首要目標。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九巴上訴結果通知書指出,葉蔚琳等人於 2 月 24 日發起罷駛的駕駛行為,嚴重違反公司給予車長之行車及工作指引,對乘客造成不便,並影響交通安全。通知書中也要求各車長務必遵守公司規例,注意道路安全,以服務乘客為首要條件。假如日後再有違反公司指引和規則,將會嚴肅處理。

上訴結果通知書發出後,葉蔚琳和劉卓恆接受訪問時提到上訴程序已告完成,並感謝市民及傳媒對事件的關注,多謝大家關心,期望本地基層員工都能有愉快的工作環境。

Source: hke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