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要求 Samsung 減價出售 OLED 屏幕 下代 iPhone X 或更便宜?

| Morris | 12-04-2018 22:44 | |
Apple 要求 Samsung 減價出售 OLED 屏幕 下代 iPhone X 或更便宜?

Apple iPhone X 雖然擁有強勁效能及顯示能力,但價格昂貴使不少人卻步,導致銷量平平,而 OLED 屏幕的成本太高就是使價格大副上升的主要原因,近日就有消息指 Apple 以 iPhone X 銷量不佳作原因,要求 Samsung 減價出售 OLED 屏幕,供下一代 iPhone X 使用。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今年計劃生產 2 億塊 OLED 屏幕,Apple 預計會買下當中 1 億塊,比去年多出一倍,去年 Apple 以 USD$110 一塊的價格向 Samsung 購買 OLED 屏幕,價格佔了 iPhone X 生產成本的三份之一,而今年 Apple 就以去年 iPhone X 的銷量未如理想為由,要求 Samsung 將 OLED 屏幕售價減至 USD$100,由於今年 OLED 屏幕手機的銷量平平,各廠商對 OLED 屏幕的需求下跌,使作為其中一個主要 OLED 屏幕生產商的 Samsung 產能過剩,所以 Samsung 也打算接受 Apple 的建議,但減幅仍未達成協議。網上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會推出較便宜的 LCD 版 iPhone X,不過 OLED 版售價下調的話,或許會吸引更多用家購買。

Source:The BellETNew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