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檸檬可口可樂沙冰!構思 8 年夏日之作

| shiuhk | 12-04-2018 18:13 | |
日本推檸檬可口可樂沙冰!構思 8 年夏日之作

夏天是冰凍汽水的天下!日本可口可樂公司今年就反傳統,推出一款袋裝的「檸檬可口可樂沙冰」,決定從各方面為大家帶來新鮮感。跟一般冰凍可樂不同,大家只要將「檸檬可口可樂沙冰」冰凍至結冰,輕輕擠壓就能喝到冰涼、口感獨特的可樂沙冰,夏日必入!

「コカ・コーラ フローズン レモン(Coca Cola Frozen Lemon)」是可口可樂史上第一件袋製品。特點是容易冷凍,冷凍後亦能夠在炎夏中保持涼爽,而袋内可樂能呈現果凍口感,就算邊飲邊揉也不會弄髒雙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看似簡單的飲品,原來日本可口可樂公司足足構思了 8 年。可口可樂經過冷藏之後,口感會更清爽獨特。所以,可口可樂公司一直想推出一款像果子露一般質地細膩柔軟的冷凍飲品。若是採用普通樽、罐身包裝,可樂在冷藏之後會變得冷硬,效果並不理想。最後,他們研發出這個能夠容納零度以下可樂的特殊冷凍容器,客人將可以自行決定在怎樣的新鮮度下飲用。而可口可樂公司認爲,凍結可樂之後需要添加新成分來保持味道平衡,於是就選擇了檸檬。最終,推出這款「檸檬可口可樂沙冰」。

「檸檬可口可樂沙冰」一包 125g,售價為 130 円(約 HK$9.8)。由 2018 年 4 月 16 日開始在日本全國超市、便利店有售。

日本推檸檬可口可樂沙冰!構思 8 年夏日之作

Source:PR Tim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