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直擊】Google 嚴肅處理數據私隱

| Patrick | 12-04-2018 17:25 | |
【新加坡直擊】Google 嚴肅處理數據私隱

【e-zone 專訊】 Facebook 與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令人關注社交媒體對用戶數據處理問題。Google 今日談到相關問題時強調,業務模式與 Facebook 有不同,目前並未看到公司面對相同問題。

【新加坡直擊】Google 嚴肅處理數據私隱

互聯網成為新聞及資訊發放的重要渠道,近年假新聞已成為市場熱話,最近的劍橋分析更讓用戶關注到私隱及數據處理等課題。Google 亞太區合作夥伴董事總經理 Jeremy Butteriss 今日在新加坡舉行的 Growing with Google 活動提到, Google 聘請了專門團隊針對相關問題,並不斷改善搜尋引擎以防止假新聞出現。他指出,其實在搜尋引擎開始之初,已有假網站等問題,所以技術持續改良,僅去年便推出過千個修改防範問題。

【精選消息】研究指 Twitter 發放假新聞速度比真新聞快

【精選消息】Facebook 假新聞 1 賠 400 萬

Jeremy Butteriss 舉例指, 2016 年時亦為 Google News 推出了 Fact Check 標籤,並強調 Google 會嚴肅處理相關課題。問到近期 Facebook 就劍橋分析事件出席聽證會, Google 亞太區營運總裁 Karim Temsamani ( 圖 ) 表示, Google 與 Facebook 的業務模式不同,用戶用 Google 的預期亦不一樣。

Karim Temsamani 表示,Google 為用戶解決複雜的問題,直到如今他亦看不到有問題出現。不過他強調, Google 有本身的政策保障用戶,用戶亦有方法管理自己的資料, Google 會認真處理用戶數據。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