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跑贏大市!全美逾 8 成年青人擁有

| Kay | 12-04-2018 13:05 | |
iPhone 跑贏大市!全美逾 8 成年青人擁有

香港年青人使用 iPhone、Android 手機的比例,可能很接近,但在美國,就有投資機構 Piper Jaffray 的 2018 年春季調查發現,全美超過 8 成年青人現正使用 iPhone,佔據 82% 的百分比,至於下一部有意購買的手機,都有 84% 的受訪者會選擇 iPhone,可見 iPhone 在美國的使用量及認受性,絕對跑贏大市!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iPhone 成全美青年最愛手機

是次投資機構 Piper Jaffray 所做的 2018 年春季調查,就青少年行為及意向作出分析,當中訪問 6,000 名平均年齡為 16.4 歲的美國年輕人,男、女受訪者比例為 5.5:4.5。從調查數據可見,Apple 成為全美青少年最愛的科技品牌,其中有 82% 受訪者是現有 iPhone 用家,比 2017 年秋季調查所的 78% 比率,上升 4%,而有 84% 的受訪者會有意選擇 iPhone 作為下一部使用的智能手機,比例比 2017 年秋季調查所佔的 82%,微升兩個百分比。

iPhone 跑贏大市!全美逾 8 成年青人擁有
從投資機構 Piper Jaffray 所做的 2018 年春季調查可見,全美逾 8 成年青人擁有或有意購買 iPhone。

Apple Watch 喜愛及使用比率上升

有關 Apple Watch 的調查數據,亦有上升趨勢,從屬於富裕階層的青年受訪者中可見,視 Apple Watch 為最愛手錶的朋友,由 2017 年秋季調查所佔的 7%,多升 5 個百分比至 12%。縱然 Rolex 仍為 2017 年秋季調查、2018 年春季調查之中的最愛手錶品牌之首,但從數據可見,支持 Rolex 的百分比是下跌了 3%,由 44% 跌至 41%。至於不論現有 Apple Watch 的年青用戶數量,以及有意購買 Apple Watch 的年青人數量,都比 2017 年秋季調查數據分別上升 2% 及 3%,同達 20%。

iPhone 跑贏大市!全美逾 8 成年青人擁有
雖然在美國青少年最愛的手錶品牌仍為 Rolex,但喜愛 Apple Watch 的比率,就由 2017 年秋季調查的 7%,上升至 2018 年春季調查的 12%。

iPhone 跑贏大市!全美逾 8 成年青人擁有
從 2018 年春季調查可見,現有 Apple Watch 的年青用戶數量,以及有意購買 Apple Watch 的年青人數量都同樣升達 20%。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