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婚攝】CEO 千字文向準新娘嚴正聲明:願意重新安排拍攝

| 柔之拔 | 12-04-2018 08:12 | |
【韓式婚攝】CEO 千字文向準新娘嚴正聲明:願意重新安排拍攝

上回提要:準新娘於今年 3 月 10 日光顧韓式婚攝公司拍罷 pre-wedding 婚照後,對婚照質素非常不滿,並於 3 月 29 日把部分照片上載社交網站,作網絡公審。該韓式婚攝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化名:CEO)於 4 月 11 日在 Facebook 官方專頁發表「幾千字文」嚴正聲明,對準新娘的指控及網絡謠言作出澄清;行文不失風趣,但未知是否說得激動,部分內容略嫌有點 over。該聲明的重點係,韓式婚攝公司表示願意為準新娘客人「重新安排拍攝」。

以下為「嚴正聲明」全文重點:

韓籍攝影師

該韓式婚攝公司的 CEO 表示,其總部位於韓國、聘用十數位韓國攝影師到世界各地拍攝。以回應準新娘曾懷疑當日為她拍攝的並非韓籍攝影師。

準新娘未公開原圖之全部

CEO 表示準新娘光顧的婚攝套餐是包含所有原圖,惟準新娘「只在五百多張原圖中公開了十數張圖片,便展開網絡公審(詳情【按此】)。」

【精選消息】

準新娘可能取消婚禮

CEO 驚爆準新娘在「拍攝前三天(2018 年 3 月 7 日)因個人原因急事報名」,卻在「拍攝前一天( 2018 年 3 月 9 日)因個人理由(理由是雙方家長意見不合,有機會推遲或取消婚禮)而單方面要求取消拍攝並退還費用。」

「我唔開心,你哋都唔會好過」

婚攝公司規定不能退還款項,亦不可把婚攝服務轉讓他人。經商議後,婚攝公司「酌情處理可以轉讓給朋友拍攝,但同樣需要於 2018 年 3 月 10 日進行拍攝,也不需收取任何額外費用。CEO 驚爆準新娘在電話回覆:

「我唔開心,你哋都唔會好過」 然後直接掛缐。

已交律師處理

CEO 表示:「攝影師於 2018 年 3 月 23 日發原圖及預修圖給客人後,客人僅刻意挑選一些角度或者構圖欠佳的照片,上傳至社交平台及各大媒體作網絡評論。」又指在網絡公審開始前及發生後,婚攝公司一直主動聯絡及邀請準新娘會談,並非準新娘所指的沒有就事件作出跟進;惟至今準新娘沒有回覆。

「對於客人對本公司失實的指控,本公司已交予律師團隊處理及跟進所有法律所追究的責任和權利。」

【精選消息】

「手機對焦」傻的嗎

準新娘在網絡公審中,展示了一張婚照,婚照裡的一對新人擠在人群中;準新娘用手機鏡頭對準這張婚照,並發現手機的人臉對焦成功捕捉婚照裡的人群,一對新人卻失焦;準新娘以這個方法引證婚照原圖裡的一對新人也是失焦。

CEO 澄清:「經本公司查證該照片原圖,新人的面孔絕對比前方路人清楚。在此提供一個冷知識,手機無法對焦,不等於當日拍攝用的相機沒有對焦。用手機去檢測圖片人像是否對焦本身就有欠公允,更何況客人手持原圖,只要用原圖對比手機圖像,即可發現手機的對焦是不準確的。」

CEO 霸氣:「本公司懷疑客人刻意發佈不準確的手機對焦路人圖片,有混淆視聽之嫌,現在已將相關圖片資料交由律師團隊處理。」

尖咀人多堅持去

說到激動,CEO 在這段疑似有點語無倫次。他表示,出發前已多次向準新娘表示,尖咀周末人喪多兼且一定有路人入鏡,但準新娘話唔聽係都要周末去尖咀拍攝,事後卻被指責「尖沙咀太多路人」。

祈禱路人不入鏡

CEO 疑似失控:「惟有努力吸收經驗,日後除了作出提醒以外,在出發拍攝前定必更盡心盡力{祈禱},希望拍攝當天會有奇蹟發生,路人均全數不會入鏡。」

【精選消息】

語無倫次扮先知

CEO 先知上身:「另外,南生圍沒有水一事,我們也深感無奈和遺憾。在這方面,我們會繼續努力加強{祈禱的念力},希望往後的日子裡,可以保障及能夠滿足客人更多不可抗力的要求,例如半年前便可以預計天氣,保證攝影當日不下雨、保證冬日拍攝一定會有飄雪、去韓國和日本保證櫻花盛開等的要求。」

婚攝公司想逆天

CEO 疑想逆天:「最後本公司為因不可抗力的原因而未能配合天時、地理及人和而表示遺憾,並因為未練成逆天的能力,在此向(準新娘)作出深度的抱歉。雖說我們沒有逆天潛能,無法控制大自然及人流,但我們可利用後製技術將南生圍的水救回,而攝影師也可在受不可抗力影響下的尖沙咀街頭準確對焦捕捉一對新人的身影!」

邀公開所有原圖

準新娘指公開了的婚照已是「好見得人」。CEO 順水推舟、以退為進、自嘲其餘的婚照肯定「不堪入目」。他置諸死地而後生:「大眾亦認為只看幾張圖片無法了解質素,為持平起見,誠邀公開所有圖片,絕對可以為大眾提供笑點,再次成為茶餘飯後的熱話。為這個高壓的社會再添一點花生!」(小記:CEO 可能唔想輸,感覺就是答得未夠認真。)

願重拍

「今次事件,我們的官方回覆是,因客人覺得不滿意,我們願意重新安排拍攝。當然為避免尷尬,我們會再安排另一位『南韓』攝影師重拍,然後再讓大眾進行一次公審!」

很認真

CEO 很認真:「經過此事後,公司會更積極提升服務細節,日後在香港,日本、歐洲等海外婚紗攝出發之前,提供攝影師的履歷和作品,先供客人參考。」

盡收宣傳之效

文末,CEO 更把準新娘光顧的套餐內容及價格詳列出來、又強調公司在世界各地有工作室、年終攞了乜獎物獎、在網絡公審後得到好很多客人支持打氣等,充滿宣傳味道!

 

【韓式婚攝】CEO 千字文向準新娘嚴正聲明:願意重新安排拍攝
韓式婚攝公司發表千字文「嚴正聲明」,回應客人近日對該公司的網絡公審。

【韓式婚攝】CEO 千字文向準新娘嚴正聲明:願意重新安排拍攝
韓式婚攝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願意為客人重新安排拍攝。

【韓式婚攝】CEO 千字文向準新娘嚴正聲明:願意重新安排拍攝
嚴正聲明千字文的下款,是該韓式婚攝公司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