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升級 iOS 11.3 有機會變磚?

| Ming | 11-04-2018 18:50 | |
iPhone 8 升級 iOS 11.3 有機會變磚?

Apple iOS 11.3 有多項新增功能,其中的電池管理最受關注。不過,《iOS 11》新版本初推出有 bugs,亦似乎都成了「正常現象」。然而,近日有指升級《iOS 11.3》不止是 bugs 那麼簡單,有消息指有 iPhone 8 用戶升級至《iOS 11.3》後,竟然「變磚」?!

【科技焦點】美國 FDA 批准推出變色隱形眼鏡 因應陽光強度調節

【科技焦點】蘋果宣布全面使用再生能源!兌現目標承諾

iPhone 8 升級至《iOS 11.3》後變磚的消息,相信會令很多用家人心惶惶,但其實不是所有 iPhone 8 用家也有此風險。據網站 Motherboard 指,iPhone 8 升級至《iOS 11.3》突然「變磚」,是那些曾經為 iPhone 8 換上第三方屏幕的用家,即如果你的 iPhone 曾經爆芒,而又不是送至官方認可的機構維修,那麼若今升級至《iOS 11.3》,便有機會令 iPhone 屏幕失靈無法正常操作。

據網站 Motherboard 指,涉事 iPhone 8 曾換上非原裝的屏幕,升級至《iOS 11.3》後,雖仍然能正常顯示畫面,可惜觸控功能無法操作,變相「變磚」。據指,因為 Apple 會於屏幕上加入相關的對應零件,升級軟件的同時,一起升級相關屏幕驅動晶片韌體,所以若非原裝屏幕,便導致系統無法識別屏幕,因而影響 iPhone 的操作,情況有點類似如 MFi 認識的配件。

iPhone 8 升級 iOS 11.3 有機會變磚?
iPhone 若換上非官方零件,有機會軟件更新時出現問題。

 
Source:motherboard.vic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