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出席聽證會!參議員被嘲不懂玩 Facebook?

| Hin | 11-04-2018 17:09 | |
朱克伯格出席聽證會!參議員被嘲不懂玩 Facebook?

Facebook(FB)早前因私隱外洩問題弄得滿城風雨,身為 CEO 的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除現身新聞節目道歉外,更於星期二應邀出席首輪美國國會聽證會。由於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現身說法,自然引來大批傳媒採訪,更先後被 40 多名美國參議員輪流質問朱克伯格,加上時間緊逼,每位參議員只得 5 分鐘時間發問。

之不過,未知部分參議員是否追不上潮流,甚或未曾玩過 Facebook,其發問問題被外界嘲笑。像參議員 Orrin Hatch 的對答,就成為外界的嘲笑對象。當時 Orrin Hatch 就問及 Facebook 是否保持著免費?朱克伯格就表示 Facebook 所提供的服務,必定是所有人也能夠負擔得起,但參議員反問,Facebook 服務不收費,請問你如何經營下去?只見朱克伯格呆一呆後答到:「We run ads」(我們有廣告收入)。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看到這些提問,難怪當地的科技版傳媒大感不滿,表示參議員的問題並不夠深入,只顯露參議員不懂得 Facebook 這些科技公司如何運作,讓朱克伯格在聽證會上蒙混過關。此外,在聽證會之中,朱克伯格也暗示考慮推出付費版本,讓付費用戶以後不同再接收任何廣告。

朱克伯格出席聽證會!參議員被嘲不懂玩 Facebook?

按此睇 Orrin Hatch 與朱克柏格對答

Source:nbcnews、CN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