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遇大媽「晾腳」!網民:隔住個芒都覺得臭

| Siu Yeung | 10-04-2018 19:36 | |
坐飛機遇大媽「晾腳」!網民:隔住個芒都覺得臭

在交通工具上做出不衛生的行為屢見不鮮,近日有網民乘飛機回香港時,便遇到大媽晾腳,更傳出陣陣臭味,但大媽不聽空姐勸告,空姐只有不停在機廂內噴空氣清新劑,令不少乘客既憤怒又無奈。

在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群組,一名網民乘坐從泰國回香港的航班,遇上不文明大媽,網民拍了相片及影片後,發帖表示:「一上機已看到這一幕,已經有乘客開始反映意見感到有臭味,機艙人員亦馬上對國語大媽作出警告。」不過大媽一於少理,表示自己腳趾公受傷,如果放隻腳落嚟會流血不止。樓主質疑:「真係咁大鑊你就咪鬼上機啦!」

【網絡熱話】

【旅遊筍料】

由於大媽不聽勸告,空姐只有不停在機廂內噴空氣清新劑, 寄艙內所有乘客只好默默接受。至食飯時間,樓主再次向機上職員提出意見,認為大媽此舉影響食慾,於是空姐再三要求她將腳放下,但最終仍不成功。至落機時,一名外國人忍不着指責:「你真係有需要全飛機去容忍你兩母子嘅自私行為!」大媽當然聽不明白,但樓主看見大媽健步如飛,急步離開機艙,狀不似有重傷。

網民看到帖子,大部份都批評大媽的行為:「隔住個芒都覺得臭」、「坐前面嗰個最慘」、「大陸人係咁,全世界人要習慣」、「呢啲人真係去到邊衰到邊,又無怕鬧又唔知醜,真係好難搞」等。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