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心率監測功能被告侵權

| Morris | 09-04-2018 19:39 | |
Apple Watch 心率監測功能被告侵權

Apple Watch 所擁有的心率感測器廣受好評,監測功能好比專業儀器,近年經常有新聞指有用家因為佩帶了 Apple Watch,及早檢測到異常心率變化,而被救了一命,功能強勁,不過近日有一間公司突然指 Apple Watch 所使用的心率監測功能侵犯了他們的專利,並為此提出控告。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一間美國的初創公司 Omni MedSci 近日控告 Apple Watch 的心率監測功能侵犯了他們公司 4 項透過光源檢測血液資訊的專利技術,要求 Apple 賠償損失並禁售相關產品。Omni MedSci 創辦人 Mohammed N. Islam 博士指出他們在 2014 年 6 月起,即初代 Apple Watch 發佈前數月,就曾經與 Apple 技術專員及工程師討論過他們的心率監測技術,直至 2016 年,Apple 就雙方未能達成共識而結束聯絡關係,而當時相關技術的專利仍在申請階段,在去年年尾及今年年初才正式通過專利申請。Omni MedSci 創辦人 Mohammed N. Islam 博士過往亦曾向 Nokia、Huawei 及其他公司提出過侵犯專利的控告,而 Apple 至今仍未對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Source:axios.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