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表演「跨欄」?疑失控自炒凌空橫掛隧道

| Siu Yeung | 09-04-2018 16:53 | |
的士表演「跨欄」?疑失控自炒凌空橫掛隧道

今日下午近 3 時,九龍灣發生了一宗罕見的交通意外,多名網民在不同的 facbook 群組報料,只見一架的士,凌空橫掛在行人隧道的鐵欄上,引來不少網民食花生。

【數碼】

【網絡熱話】

根據網民報料,意外發生於今天 2 時 41 分左右,地點是九展對出,啟德隧道附近。一架沿啟福道往觀塘方的的士,離奇地「跳上」行人隧道鐵欄,車頭直插欄杆,車身則懸掛半空。消息指當時司機欲掉頭打胎氣,不料突然失控,急速撞向行人路的鐵欄,由於氣站地勢相當較行人路高,故整架的士「飛起」,跳上行人隧道的圍欄上。的士司機受傷被困車內,警方及消防已接報趕至現場。

的士表演「跨欄」?疑失控自炒凌空橫掛隧道
不少網民都嘖嘖稱奇,想不到的士如何「飛起」,再掛在隧道上。

網民看到這一奇景,不少都嘖嘖稱奇,留言包括:「飛的就聽得多,眼見都真係第一次」、「明顯係穿越時空返回現代的」、「超高難度的表演……你做車主多得你唔小」、「點炒上去架,莫明其妙」、「高手在民間」等。

Source:巴士的事討論區、馬路的事討論區、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