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研發革命性新 iPhone!懸浮手勢、內彎型曲面屏!

| 小葵 | 04-04-2018 16:00 | |
Apple 研發革命性新 iPhone!懸浮手勢、內彎型曲面屏!

iPhone X 的推出終於宣告以 iPhone 6 為代表的工業設計走入歷史,不過,Apple 當然不會就此停歇,除了100%全面屏在等著它們,更激動人心的產品也在準備中。

據彭博社報導,Apple 也意識到手機市場的同質化越發嚴重,所以他們正在研發曲面屏,同時引入非接觸式(懸浮式)觸控操作。這份爆料來自一位接近上述計劃的消息人士,彭博社表示,以懸浮操作為例,用戶不再需要將手指和屏幕直接接觸即可實現滑動、點按等操作。

此前,Samsung 也推出過懸浮手勢,Google 也搞了Project Soli,可是這名爆料人強調,Apple 的設計目標是,手指既不需要像Project Soli那樣離屏幕很近,同時技術依託的是更先進的屏幕,而非Samsung 的距離傳感器。同時,Apple 還在為iPhone開發曲面屏幕。與Samsung 的曲面屏不同,Apple 的曲面屏是從上到下逐漸向內彎曲的。關於Apple 聯合台積電自研MicroLED已經不是新鮮事兒了,這些技術有望和MicroLED相匹配。當然,必須指出的是,距離支持懸浮手勢、曲面屏的新iPhone,還有至兩年的時間。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